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頻呼「好漂亮」 陳雲林早起漫步日月潭

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5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(25日)結束5天4夜台灣行,他特別起了個大早,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共進「湖畔早餐」,而為了彌補昨天無法搭船遊日月潭的「遺憾」,陳雲林好好欣賞了日月潭晨間美景,直呼好漂亮。

前一天無緣搭船遊日月潭沒關係,趁著離台前一刻起個大早,陳雲林悠閒逛湖畔。記者:「今天早上有早起起來觀賞嗎?漂亮嗎?」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:「非常漂亮。」

看雲林一臉笑意,日月潭美景,果真讓人神清氣爽,接下來拍張「到此一遊」。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夫人:「不是他要跟我照一張。」

和夫人拍一張,再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拍一張,二度來台,得留下點什麼,不如蓋個「手印」。工作人員:「要壓,要用力壓,因為它有點乾。」陳雲林:「喔,是這樣子。」

仔細聽完「教學」,開始蓋手印吧。江丙坤:「你看,好清楚,對啊,很清楚。」

瞧這表情還真的好認真,陳雲林留下手印、留下足跡,也算是為四度江陳會畫句點,而想為此行留下紀念的,還有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。記者:「有特別看到什麼想特別買的嗎?」大陸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:「我有看到,但我覺得價格差異性太大。」

進了紀念品賣場,東看西看,不過好像是因為價格不便宜,鄭立中沒出手,倒是趁機好好詢了價,鄭立中順便還建議店家,不妨多展示一些大陸團喜歡買的紀念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70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