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扁家7人遭起訴 陳致中:意外加痛心

記者 林稚惠 顧守昌 / 攝影 武紹隆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5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偵辦扁案第四波偵結,扁家包括陳致中、黃睿靚、陳幸妤、吳景茂和陳俊英等,7個人遭到檢方起訴,其中陳幸妤首度遭到檢方起訴,關鍵跟扁家以寶徠花園洗錢有關;檢方起訴書寫到,扁家用假人頭購買寶徠豪宅,再以假租約承租,最後才過戶到陳水扁跟吳淑珍以及陳幸妤,過程涉嫌洗錢;陳幸妤本人不表示意見,倒是陳致中覺得意外也相當痛心,但身為陳家一份子,還是得比別人有更大勇氣承受。

照常到診所上班,確定因為洗錢案被起訴,陳幸妤的回應很冷靜。記者:「首度被起訴,有什麼看法?」陳幸妤:「沒有看法。」

一如往常的惜字如金,陳幸妤首度遭到起訴,弟弟陳致中卻是覺得意外,對於起訴書結果表達痛心。

陳致中:「覺得非常的意外,也覺得非常的無奈啦,但是我也很清楚的知道說,做為陳家的一份子,我們真的是必須要比別人有更大的勇氣,有更強的意志力,還有抗壓力。」

檢方認為,扁家透過前國揚建設董事長侯西峰,找人頭購買寶徠豪宅,再以假租約,對外宣稱寶徠是扁家用租的,之後再以不法所得,陸續付出1億2千萬,結清購買寶徠的費用。

除扁珍外,兒女陳幸妤、陳致中及媳婦黃睿靚、吳淑珍大哥吳景茂、大嫂陳俊英,都被依照洗錢罪起訴;但面對媒體詢問,吳景茂只說不表達意見,扁家洗錢乾坤大挪移,讓自己全家幾乎遭殃,扁家無言以對,只表達無奈,坦然面對司法判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幸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1178

0.2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