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利用泛藍矛盾!陳雲林會吳宋 間接嗆馬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5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江陳四會落幕,不過泛藍大老這回可是個個心有千千結。因為馬總統不希望政黨領袖大舉邀宴!因此吳伯雄連戰宋楚瑜今年都無法作東,心裡不太舒服,宋楚瑜昨天甚至隔空嗆馬說,過去扁政府的溝通技巧,都比現在尊重人。倒是海協會長陳雲林也順勢利用泛藍內部矛盾,三會老友,對馬政府冷處理,隔空間接開嗆。

前一天,原本要一遊日月潭的海協會長陳雲林,為了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臨時取消遊湖,宋楚瑜對於馬政府希望他別宴請陳雲林耿耿於懷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(2009.12.24):「海基會透過其它方式,對我們確實有一些表達(勿作東宴陳),但表達,非常沒有技巧。」記者:「怎樣沒有技巧?」宋楚瑜:「我們客人還在時,就說這些,不好。」

邊走邊念,過去扁政府派人溝通都比現在還尊重人,宋楚瑜隔空嗆馬!而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前兩天,也酸酸地公開這樣說。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(2009.12.23):「這次因為行程安排,我們沒辦法盡東道主的責任,覺得實在是過意不去。」

吳伯雄、連戰都被迫無法作東,陳雲林對於馬政府刻意冷處理,心理當然有譜,陳雲林也順勢利用泛藍大老對馬怨懟的內部矛盾,跳過台灣海基會,排開既定行程,跟宋楚瑜見面。記者(2009.12.24):「大家都以為你要遊湖?」海協會會長陳雲林:「宋先生來看我…。」

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幾位政黨主席跟前主席,能夠不要以主人身分進行宴客,馬總統對於這樣的想法,他個人是感到過意不去。」

府方表明,沒錯,就是不希望政黨大舉邀宴,而陳雲林也不是省油的燈,三會「老友」,透過連戰、吳伯雄、宋楚瑜這幾個足以牽制馬的權力支點,隔空間接嗆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59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