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請為我母親祈禱」 蕭亞軒無助落淚

記者 雷凱雯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25 19:29

蕭亞軒的母親罹患癌症,蕭亞軒最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甚至到各廟宇叩拜祈福,發願折壽10年,換取母親的健康;今天他出席一場代言汽車的活動,但是一提到母親,還是忍不住哭了。

藝人蕭亞軒:「希望大家可以幫忙,希望大家可以幫媽媽祈福。」

一提到罹患子宮頸癌的媽媽,蕭亞軒的眼淚不聽使喚,直接掉了下來,聲音顫抖求大家,不分宗教,一起幫蕭媽媽祈福。

蕭亞軒:「不管是佛教徒還是天主教,或是基督教,我希望你們可以唸一句『阿彌佗佛』回向給我媽媽,希望她可以好轉,早日康復,如果是基督徒,希望你們可以幫媽媽禱告。」

強打起精神,蕭亞軒應車展之邀,台上勁歌熱舞,雖然跳得賣力,但一臉憂愁揮之不去,主持人想盡辦法逗她開心,蕭亞軒才勉強擠出笑容;為了幫病危的媽媽祈福,蕭亞軒到各廟宇三跪九叩,甚至希望自己母親,能像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一樣,出現奇蹟。

蕭亞軒:「胡市長剛有來關心家母的狀況,他非常熱心的幫助,希望媽媽可以像胡市長夫人這樣子的福氣,得到所有人的祈禱。」

為了換回媽媽健康,蕭亞軒願意折壽10年,無助的她,也在部落格上,求大家用念力,幫母親祈福;這次趁著出席活動,蕭亞軒向愛她的粉絲約定好時間,就希望大家的祝福,真的能夠讓上天聽見,還給她一個健康的媽媽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亞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714

0.1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