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姐弟戀? 蔡依林:和高以翔不可能變情侶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5 20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休息3個多月,提前復工的Jolin蔡依林,今天特地代言戒菸活動,和小朋友過聖誕;不過話題仍然圍繞在她和高以翔的緋聞,不過蔡依林把話說死,強調和高以翔不可能成為情侶,更暗指有「幕後工作人員」假扮她的朋友,賣新聞給週刊,不過繼續追問是不是演藝圈的人?蔡依林卻就此打住。

歌手蔡依林:「用力的伸懶腰。」主持人:「怎麼伸?」蔡依林:「你把手往上升。」主持人:「舉得很高喔?」

一身火紅皮衣,蔡依林輕聲代言戒菸活動,全場小朋友快抓狂,搶答、大口喝水通通來,嘴巴還都忘了合起來;不過Jolin陪小朋友過聖誕,自己卻開心不起來,全都為了和高以翔的新緋聞。

歌手蔡依林:「我覺得這個是個滿烏龍的緋聞,其實我還滿不喜歡,就是幕後的工作人員,假扮我的朋友,然後去賣新聞。」記者:「是圈內人嗎?」蔡依林:「就這樣。」

高聲疾呼,暗指有心人士假冒朋友,出賣自己,再追問,卻就此打住,究竟是不是蔡幫的人?眾人匪夷所思;那麼和高以翔,究竟有沒有發展空間?

記者:「高以翔有說了一句,他不可能跟你成為情侶,因為有講了一句朋友妻不可戲。」歌手蔡依林:「我本來就不會跟他成為情侶,所以請大家不要多作聯想。」

斬釘截鐵,一句話就把兩人關係說死,更再度強調和彭于晏只是好朋友;事實上,蔡依林感情受矚目,工作表現更讓人驚豔,儘管今年只工作9個月,廣告收入就高達2億多,個唱和商演也讓她荷包滿滿。

加上親自設計服裝品牌,讓她大撈3億多,專輯也賣出13萬張,登上銷量冠軍,還是今年唯一賣出10萬張的歌手。

復工之後也不接跨年演唱,而是單場800萬的商業演出,全心陪家人跨年,感情事,儘管外界諸多揣測,仍然撲朔迷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565

0.14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