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武功造詣高 甄子丹琴藝更驚人

上海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4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24 20:21

說到甄子丹,您會想到什麼呢?相信不少的人第一時間,都會想到一代宗師「葉問」,在銀幕上一直都以功夫形象演出的甄子丹,這次在拍最新的電影時,居然不需替身,自己就完成彈鋼琴的橋段,讓大家扭轉了武打演員的既定印象。

華麗的舞台,復古的氛圍,這就是電影「精武風雲」中,重現上海百樂門的場景,而一場甄子丹對著舒淇彈鋼琴的戲,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;不是因為有什麼特殊的武打場面,而是一身好功夫的甄子丹,居然琴藝也相當的驚人。

藝人舒淇:「他很厲害啊,他一坐下來,他就彈了,我就覺得『哇!原來你會彈』!」

畢竟與銀幕形象差太大,彈得一手好鋼琴的甄子丹,讓原本以為會用替身幫忙彈琴的舒淇,著實的嚇了一大跳。藝人舒淇:「因為覺得他銀幕形象,就很英雄,就突然你看到一個英雄,有柔情的那一面,而且他彈的蠻棒的,讓我很驚訝。」

會彈得一手好鋼琴,甄子丹歸功於他的父母親。藝人甄子丹:「因為從小我媽媽是唱女高音,我爸是拉小提琴,所以從小我對音樂,是有點家庭的背景。」

多年來仍維持練琴好習慣的甄子丹,這次大展琴藝,也讓戲中的女演員們,個個驚訝不已;而這次與舒淇有親密對手戲的他,令人好奇,會不會有心動的感覺?藝人甄子丹:「這麼多年在這圈子,已經習慣跟美女在一起,我家就有一個美女,我老婆。」

看來與妻子相當恩愛的甄子丹,未來即便因為琴藝而增加談情說愛的戲碼,老婆大人也不需要擔心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甄子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78

0.14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