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二次金改被訴 陳致中偕妻女度耶誕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4 2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案,扁家全被起訴,但是卻似乎沒有影響到陳致中、黃睿靚一家三口歡渡耶誕的好心情,今天夫婦倆帶著小女兒到無障礙之家和小朋友過聖誕,黃睿靚不但又彈又唱,陳致中還扮起聖誕老人,努力做公益,企圖扭轉外界對他們奢華的形象。

好久沒在公開場合露面的黃睿靚,耶誕節前夕,在無障礙之家,自彈自唱露一手好琴藝,和小朋友歡度耶誕節。活動主持人:「全家福喔,還有小公主推著聖誕車。」

陳致中則是打扮成耶誕老公公的模樣,帶著第一次露面的2歲小女兒陳潔歆,推著禮物車,和黃睿靚一起發糖果給院童,展現親和的一面。陳致中:「為弱勢團體做一點事情,我們一直是都很樂意的,所以以後有這樣的機會,我跟睿靚還是會繼續來參與。」

簽聖誕卡片、拍照,陳致中一家人和無障礙之家的小朋友開心過節,不過去年耶誕節,陳致中夫婦選擇在台北市東區的美式餐廳享用大餐,還出手闊綽給小費,今年則是在高雄當起志工。

雖然面對特偵組偵辦二次金改案,把前總統陳水扁夫婦、陳致中、陳幸妤一家人全起訴,陳致中卻沒有影響到心情,強調往後有機會還要多多參與類似活動,企圖以親和形象,扭轉外界對他的評價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15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