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緋聞隨扈 升任官邸小總管?府駁斥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3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貼身保護馬總統的帥氣隨扈-陸明濤,在爆發和名設計師溫慶珠助理未婚生子的桃色風波後,目前已經調離總統身旁。不過今天有週刊報導,陸明濤不降反升,目前在總統寓所,儼然成為官邸小總管,不過府方今天鄭重澄清,批評報導亂寫,當小說看看就好。

曾經緊跟在馬總統身邊,這位高大挺拔的貼身隨扈陸明濤,在爆發和名設計師溫慶,珠助理未婚生子的緋聞後,一度沉潛休長假,不過週刊報導,陸明濤最近不降反升,成為官邸小總管,引發特勤圈高度議論。

記者(2008.4.12):「總統,那個黑函的事。」馬總統:「我不在現場,啊,小心小心,有沒有受傷?」記者:「我沒有碰他們。」

當時還跟馬總統一起扶起記者,不過中興警衛室侍從組上尉隨扈陸明濤,爆發桃色風波後,已調離總統身邊。目前負責在官邸接待室掌握所有進出來客和大小事。

週刊報導,這樁人事安排,是讓陸明濤方便隨時向馬總統最倚重的秘書隨扈林有振報告,府方趕緊澄清,這根本不算升官。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:「壹週刊所報導的內容,有許多是道聽塗說,大家把它當小說看看就好,不要當真,他(陸)是調到官邸接待室,做的是一般接待的工作。」

府方嚴正駁斥!只是身為明星姐姐陸明君的弟弟-陸明濤,儘管已經沒有貼身保護馬總統,不過一言一行,任何動作,還是引發高度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隨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93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