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〈快訊〉陳雲林抵鎮瀾宮 歡迎、抗議聲交織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3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,今天的出訪行程,所到之處,引起綠營跟抗議團體的抗議,就在下午3點半,來到大甲鎮瀾宮,現場可說是萬人空巷,抗議、歡迎聲交織,讓現場維安相當緊繃。

一輛輛黑頭車,在警車開道下,魚貫而入,到了預定地點之後,還讓週遭的維安人員觀察數分鐘,確認安全無虞後,陳雲林才下車,此時歡迎、抗議聲四起、連同鎮瀾宮的歡迎祝辭,現場相當嘈雜。

警方在最外層、大甲鎮瀾宮人員又一層,而陳雲林在維安人員三層人力的保護下,緩緩走向大甲鎮瀾宮,董事長顏清標、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,也親自出來迎接貴賓。

據悉,參拜媽祖,是陳雲林走訪台灣前,強調非來不可的行程,如今終於一償宿願,陳雲林還特地表達感謝。海協會長陳雲林:「看到我們今天兩岸和平、和諧,兩岸經濟繁榮,祂一定非常高興,祂一定非常欣慰,因為我們今天所做的,正符合祂為我們祈求的精神,願媽祖保佑我們兩岸同胞,願我們家家幸福、人人安康,謝謝你們。」

參拜結束後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送上預定的禮物「福祿壽喜」,給陳雲林作為紀念,雙方最後還來個大合影。

合影之後,陳雲林又在維安人員保護下,寸步前進,而抗議民眾抓準時機,混雜在人群中嗆出自己的訴求,高喊「一邊一國」、「台灣獨立」,嗆聲一波又一波接連不止,也讓總是臉上一抹微笑的陳雲林,再也笑不出來,迅速回到座車上,離開現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939

0.19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