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術潮店 名師、素人陶藝家齊聚一堂

記者 謝向榮 /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3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談到現在當紅的潮店,除了常見的街頭或嘻哈風格之外,其實台北也有許多反應不同文化或生活藝術的潮店,值得推薦給您。

TVBS記者謝向榮:「所謂潮店,指的是專業領域當中,引領時尚潮流的先驅業者,而我們先帶您參觀的是,這家很多本土的陶藝家們,都非常重視的展出平台。」

業者張仁珮:「我們會希望營造一個就是『藝術就是生活』,可以很自然在生活中,去接觸它、去享受它。比如說杯子、茶具、花器,你平常可以放在家裡面,甚至一個很簡單的畫作,都可以讓你整個生活過得會不一樣、更精采。

雖然有名師、有素人的作品,但業者並不偏心,不願單獨介紹哪一個,彷彿通通是自己的孩子,每個都是最好的。

謝向榮:「同樣是把藝術落實到生活當中,這個地方又多了點歲月的痕跡跟異國的特色。」

業者曾德順:「我們店裡面的東西主要是這50年來,在德國還有北歐買到的一些老傢俱,這是丹麥設計師設計的,其實它邊邊是X型的造型,就是還滿經典的設計,這個的話,是德國30年代,算是我們店裡面最老的椅子,差不多有80年的歷史,算是包浩斯(Bauhaus)。」

經典的造型,往往能夠不退流行,因此成為許多設計師跟民眾,挖寶的好地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500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