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傅崐萁妻任命案 宋楚瑜駁幕後操盤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3 20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傅崐萁任命前妻徐榛蔚擔任副縣長引發爭議,從任命到決定撤銷,現在傳出都有宋楚瑜在幕後操盤的痕跡,宋楚瑜今天出面駁斥,他說除了交接典禮、受邀致詞外,不論事前或事後,他都沒有參與其中,部分人士不該為政黨惡鬥,影響到地方民眾權利。言下之意,認為有人又在放話,把矛頭指向了國民黨。

花蓮縣長傅崐萁:「傅崐萁要正式任命徐榛蔚女士,為花蓮縣副縣長。」

傅崐萁丟出這顆震撼彈的那一刻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人就坐在台下,外界立刻起了聯想,質疑這項任命案,幕後有宋楚瑜操盤,為傅崐萁下指導棋。國民黨立委紀國棟:「他的子弟兵,他來給他做一個善意提醒,也是正常的。」

國民黨立委周守訓:「今天有人在這個事情上大作文章,我覺得還是有心人的想法。」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我事先事後都沒有參與過這方面的事情,在花蓮選舉期間一次都沒去過。」

再三撇清,不過子弟兵惹爭議,人偏偏這麼巧又在現場,也難怪被波及!亡羊補牢,傳出傅崐萁同意撤銷爭議任命案,臨門一腳,就在22日晚間,宋楚瑜的一通關鍵電話,立刻勸服傅崐萁點頭。

宋楚瑜:「在整個選舉過程當中,國民黨一些處置很顯然不是很恰當。」

傅崐萁為官司買保險,任命妻子為副縣長的這盤怪棋,讓國民黨措手不及,宋楚瑜儘管否認幕後操盤,但是縣市長大選前,先是在宜蘭,和民進黨候選人林聰賢不期而遇,被認為挺綠不挺藍;接著又在金門「獻聲」,為陳水在助選,和國民黨李沃士打對台;在花蓮力挺傅崐萁眾所皆知,還在交接典禮上以貴賓身分致詞,一個個動作,都被解讀在扯國民黨後腿,讓國親恩怨情仇,再添一樁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傅崐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3

0.0537

0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