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星解剖驗屍 遺囑:家產留母親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22 17:37

好萊塢女星布蘭妮墨菲年僅32歲,突然猝逝,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墨菲在生前就已經寫好遺囑,要把全數財產留給母親;美國警方今天解剖驗屍,初步判定,是自然死亡,對於外界懷疑她嗑藥?也有媒體說她是減肥過度?還是感冒引起併發症猝逝?必須等正式的解剖報告出爐,才能確認。

電影「獨領風騷」片段:「雪兒,難道你是處女?我又不是老古板,我只是比較挑剔。」

不管是在電影「獨領風騷」飾演綠葉的傻大姊,還是在「街頭痞子」中,與阿姆談情說愛的女主角。電影「街頭痞子」片段:「你幹嘛在這種地方工作?你老哥也在這邊上班,那不一樣,他沒出息的。」

螢幕上的布蘭妮墨菲,總是有一種傻氣中又帶點惹人憐愛的氣質,讓她在好萊塢始終有一定的知名度,她突然離開人世,死因引起諸多揣測。

2003年,墨菲曾經登上雜誌封面,當時的她身材凹凸有致;2年後,墨菲登上男人雜誌封面,明顯看出身材更纖細,她還被媒體懷疑,是不是因為嗑古柯鹼?才會暴瘦,當時墨菲嚴正否認,強調這一生從沒吸毒,也沒看過毒品,天生就容易緊張敏感,連感冒藥都不能服用,要是嗑藥,心臟恐怕會爆炸。

CNN記者:「在墨菲的家中,警方有找到醫生處方藥,不過沒有禁藥。」

墨菲曾經說過,自己連一般感冒藥都無法服用,但是她在死前幾天,就因為嚴重感冒,必須要看醫生,究竟墨菲是不是因為過多的藥物?導致身體無法負荷才死亡,必須要等解剖報告分析,死因才會水落石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布蘭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0391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