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主攻嗆綠 金小刀操盤黑鮪魚反擊

記者 林秉儀 蔣志薇 廖宗慶 / 攝影 鐘德榮 柯勝雄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2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江陳四會最後關頭簽署協議三缺一,民進黨諷刺慶幸沒簽成,說這租稅協議一簽,台灣一年損失3百億台幣。只是江陳會期間,國民黨罕見和行政院發言系統相互支 ,每日一問,主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背後操盤就是金溥聰。

江陳四會簽署前一刻,租稅協議緊急喊卡,民進黨立刻開記者會諷刺,說好險沒簽成。台灣智庫諮詢委員簡耀堂:「保守用50萬台商做這樣(協商),兩邊報稅,台灣光是綜合所得稅,個人的綜合所得稅,一年就要損失300億台幣。」

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莊碩漢:「這場鬧劇,江丙坤和賴幸媛,到底扮演什麼角色?讓後方的馬總統決策失準。」

民進黨稱自己為全民利益把關,但國民黨也不是悶著頭被打。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建榮:「民進黨對於江陳會的主題,幾乎是漠不關心,他們是一種片面和誤導的資訊,對他的支持者進行洗腦。」

國民黨主動出擊,其實就是他操盤。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:「江陳會所談的議題,我們黨部和政府之間互相,大家一起對外做說明。」

金溥聰下令江陳會期間,黨政合一天天主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放話問江陳會到底哪個議題賣台?民進黨反擊租稅協議喊停,不就是國共密商導致的錯誤。

第二天國民黨再問,馬總統宣誓,ECFA不會開放大陸農產品進口,民進黨自己開放936項,為何扭曲資訊?民進黨說比較兩岸協商,當初是在WTO架構下多國多邊談判,何況農委會主委陳武雄當初也有參與。

只是看到金小刀暗地出手,反守為攻;綠營黑鮪魚也選擇在幕後主導,王不見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金溥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55

0.1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