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情火毀7店 半世紀茶行遭祝融

記者 洪玲明 / 攝影 劉頤堃 王興堂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2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把大火來得又快又急,周遭住戶損失不小,起火點旁邊的7戶民宅全都有事,像是剛租下店面,經營只有3年的生煎包店,材料都放在頂樓,根本來不及拿,全部付之一炬;更慘的還有位茶行老闆,世代都住在這,超過半世紀,大火來的那一瞬間,能帶走的茶葉,拿多少是多少,損失難以估計。

一把無情火燒掉一棟棟民宅,也毀掉一戶戶生計。附近店家:「沒辦法搬了啦,我們樓上也燒了,你怎麼了?」

躲著哭,打電話求救,民眾慌了,疑似基地台爆炸起火,周遭住家、自助餐、牙醫診所、茶行、包子店,7間店面全遭波及,損失慘重。生煎包店老闆黃福:「因為樓上都是(做包子)材料,全部都泡湯了。」

開店才3年,老闆欲哭無淚,店內聘僱的大陸員工,連回家都成問題。生煎包店聘僱員工毛小姐:「悠遊卡、錢啊,都放在皮包,放在衣服都沒了,都燒掉了。」記者:「沒辦法回家了?」毛小姐:「對啊,不用回去啦,走路回去!」

無奈又無助的還有這家三代同堂老茶莊,經營了半世紀,住家、店面整修,又是,一筆錢。茶行老闆:「很生氣啊,我們根本就不知道有基地台,唉,一個頭兩個大。」

拿著逃命濕毛巾,想擦去快奪眶而出的眼淚,但一輩子的心血,哪能這麼容易抹去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大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0

0.036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