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門慶回歸 賭王何鴻燊抱病出席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謝賢熺 香港-澳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1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21 11:44

澳門賭王何鴻燊日前傳出受傷住院,這幾個月來都沒有現身,引起外界對他健康情況的揣測!在昨天(12月20日)澳門回歸十週年慶的場合,儘管氣溫偏低,不過高齡88歲的何鴻燊,還是在看護的陪同下坐輪椅露臉,但顯得有些虛弱。

煙火聲中,澳門回歸中國大陸十週年的慶祝活動正式結束,整個活動,身為澳門賭王的何鴻燊抱病參加,澳門新政府舉行交接儀式時,他全程參與,而妻子粱安琪以及私人看護全程陪伴,還不時為他擦擦汗,只是賭王何鴻燊顯得很虛弱,因為他當天早上6點半離開香港醫院。記者:「何先生是不是要回澳門啊?」澳博主席何鴻燊:「…。」

寒風中,氣溫只有9度,何鴻燊戴著口罩和帽子,坐著輪椅,一下搭車、一下搭船,風塵僕僕地趕赴澳門,7月份時因為撞傷頭部入院,已經在醫院療養了5個月的何鴻燊,身體狀況看來還是令人憂心,救護車全程跟在賭王的車隊後,以備不時之需,何鴻燊到達典禮會場時,胡錦濤還特地與他握手寒暄。

香港TVB記者:「何鴻燊的女兒都曾經說過,他的爸爸說好想好想回到澳門,參加回歸10週年的慶典活動。」

即使治療中,也堅持要參與澳門政府交接典禮,看來賭王何鴻燊真的相當熱愛澳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何鴻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498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