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史陶德麥爾歸隊 甜瓜安東尼神隱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21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1 19:29

紐約尼克隊因傷連續缺賽13場的球星「史陶德邁爾」今天歸隊,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,而另一名球星甜瓜安東尼只攻下12分,和前幾場平均30.5的得分,有很大的差距,似乎應驗了這兩大球星無法兼容的傳言,尼克今日手感不佳,最終以90比98在客場輸給騎士。

已經確定可以進季後賽的紐約尼克,今天對上了騎士隊,因為椎間盤突出,缺席了13場比賽的史陶德邁爾,帶著新髮型重回球場。球賽主播:「拚搶的精神,不過這個籃底下開了個空門,史陶德邁爾輕鬆的灌籃。」

史陶德邁爾狀況不錯,不過尼克另外一位天王,過去13場比賽平均拿下30.5分的甜瓜安東尼,在這一場比賽卻突然好像神隱了一般。球賽主播:「甜瓜,哇!這個球又被Samuels給擋下來,喔,又是一個漂亮的火鍋,一邊我們看到一個漂亮的結束,哇!」

甜瓜在史陶德邁爾復出第一戰,13投5中,全場只拿下12分,下半場更只拿到1分而已,史陶德邁爾復出、甜瓜消失,似乎再度證明了這兩大球星很難兼容的問題,少了林書豪的尼克隊,終場以90比98輸給了騎士隊。

◎畫面翻攝衛視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尼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71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