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戲遭壓頸 朱慧珍險半身癱瘓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1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深鄉土劇演員朱慧珍拍戲掛彩,和演員演出拉扯戲的時候,意外被男演員壓到脖子,原本不以為意還繼續拍戲,就醫後才發現,頸椎第五節已經位移,醫生強制要求住院,還得進行人工關節植入,復健至少半年,今天她還是強行跟醫院請假,拍完整齣戲的殺青戲.,但醫生要求,只能有4個小時外出拍戲。

演員朱慧珍:「整個左邊就是完全不能轉動,我起床連呼吸、笑都會痛。」

就算戴了厚厚圍巾,還是遮不住脖子上的護頸,資深鄉土劇演員朱慧珍,拍戲受傷差點半身不遂。朱慧珍:「他是重力加速度,就整個往我身上一倒,壓下去的時候我就聽到卡一聲,就像內傷一樣。」

盧醫生盧了很久,才換來這4個小時拍殺青戲的時間,還得要經紀公司幫忙簽保證書,因為她的傷勢實在太嚴重,拍戲當時70公斤的演員何豪傑,一個不小心整個壓在她的脖子上,當時朱慧珍忍痛把戲拍完,第二天起床才發現全身動彈不得,頸椎第五節位移,傷勢大不妙。朱慧珍:「我只有一個人的時候,才會偷偷的哭,所以家人、朋友都一直來陪我。」

強顏歡笑,不希望帶給劇組低氣壓,還得定時打類固醇止痛,但接下來得花60萬開刀治療,還要花上至少半年的時間進行復健,所有出書、旅遊和拍戲的計畫,全部都得暫時喊卡,也意外讓向來戲裡面形象潑辣的朱慧珍,讓觀眾看到她脆弱的一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朱慧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07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