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綠嗆聲相迎 陳雲林:尊重不同聲音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1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在中午12點14分,再度踏上台灣土地,陳雲林從機艙門走出來,帶著笑臉揮手,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在停機坪等待接機,只是一路上綠營民眾嗆聲,陳雲林在抵達下榻的酒店發表談話,主動提到他說知道有不歡迎他的民眾,也有歡迎他來的,陳雲林說不同聲音他都尊重。

彩繪京奧幸運物福娃的中國國際航空737專機,中午在台中清泉崗機場著地了!機艙門一打開,陳雲林堆滿笑容、揮揮手,帶著太太再度訪台,來接機的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在停機坪,沿路警車開道,直達裕元花園酒店,只是這聲音如影隨形。

抗議民眾:「台灣中國,一邊一國!台灣中國,一邊一國!」

陳雲林下了車,刻意回頭向民眾揮手回應,這時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跟夫人早在飯店等待,只是綠營民眾大動作相迎,其實陳雲林都看在眼裡。

海協會會長陳雲林:「沿路上,我看到有很多的鄉親們,反對我來、不歡迎我來,我也看到了很多鄉親希望我來,對鄉親們表達不同意見,我們會絕對的尊重。」

無三不成禮,陳雲林感謝台中市長胡志強團隊,連媒體,甚至負責維安的警察,也沒忘,出發前還同步掌握台灣時事。陳雲林:「2天以前,在花蓮的外海發生了強烈的地震,受到財產損失的同胞,表示親切的慰問。」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大家在擱置爭議、存異求同之下,來化解困難。」

江陳四會在台中,5天4夜活動,終於揭開序幕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4661

0.5326

0.9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