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定調四次江陳會 陳雲林:平等協商


發佈時間:2009/12/21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在中午12點14分飛抵台中,展開為期5天4夜的第四次江陳會,二度踏上台灣土地,陳雲林隨即用「平等協商」等16個字,為第四次江陳會定調;而在台中的第一個行程,陳雲林去了台中七期豪宅參觀,還喝下台中特產「珍珠奶茶」。

大陸國航的福娃專機,中午降落台中清泉崗機場,艙門打開,一臉笑意的陳雲林和妻子走出來,揮揮手,二度踏上台灣土地;停機坪上等著的正是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,而在下塌飯店裡,東道主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擺出歡迎陣仗。

握手寒暄,行禮如儀,一開口,先定調第四次江陳會。大陸海協會董事長陳雲林:「海協會和海基會,平等協商、善意溝通,積累共識、務實推進。」

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:「大家在擱置爭議,存異求同情況下,來化解困難。」

剛下飛機,陳雲林看來心情不錯,不忘感謝維安警察,禮數很周到。看看陳雲林剛到飯店時的這個畫面,他還刻意朝抗議民眾微笑揮手。

而抵達台中的第一個參訪行程,陳雲林去的是七期的豪宅。台中市長胡志強作倍,陳雲林看豪宅,興致高,而接下來的行程更有意思了,一行人到飯店小坐,觀賞窗外的台中市美景,陳雲林還喝下第一口珍珠奶茶。記者:「陳會長,你覺得珍珠奶茶好喝嗎?」陳雲林:「很好喝,你看我這個表情。」

台中特產珍珠奶茶好滋味,陳雲林一口接一口。江陳四會,陳雲林為期5天4夜台灣行,揭開序幕,大陸海協會此行,隨身的行李加禮物,多到甚至還要請搬家公司來幫忙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3

0.0485

0.1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