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太影展遇強震 大明星花容失色

記者 馬國駿 / 攝影 陳盈仁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21 2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太影展巧遇台灣今年最大的地震,大明星們在後台也都感受到了地震的威力。

記者:「會害怕嗎?」蔡淑臻:「超害怕,就不要假裝正經了,嚇死人了!」吳佩慈:「好久沒有遇到這麼大地震,還在搖耶,真的很大,SUPER JUNIOR都撤退了。」

SJ-M幾個大男生當然要強做鎮定,GIGI梁詠琪就可真是嚇到了。梁詠琪:「當台灣人都…,就是台灣的,大家都覺得沒有什麼耶,我覺得好可怕。」記者:「嚇死了她,之前有遇到過?」梁詠琪:「然後我身邊所有人都說沒事沒事,然後繼續跟我講之前講的事,然後我說我是香港人,我很少經歷地震,你們可不可以跟我一起驚慌一下。」

不只是GIGI,來自香港的徐天佑跟新科影帝張家輝,兩人遇到了強震時,也是小生怕怕啊!徐天佑:「在香港沒有,所以剛才我跟張家輝,我們一起聊天,突然之間…啊,是我們第一次。」張家輝:「我第一次嘗試到。」梁詠琪:「第一次唷。」張家輝:「第一次,我覺得真的不是一件,不是小事一樁。」梁詠琪:「不是小事啊,很害怕,我剛剛真的很害怕。」

其實地震,對台灣明星而言可能算是司空見慣了,但是對亞太貴賓們而言,可就是一次難忘又深刻的回憶了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亞太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512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