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2009單曲公信榜 嵐包辦前3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9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9 19:36

日本公信榜ORICON,昨天公布了2009最佳單曲前十名,沒料到前3名全都是由「嵐」包辦,而這也是日本自從1988年光源氏之後,暌違了21年的輝煌新紀錄。只是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,日本唱片業相當慘澹,今年完全欠缺銷售能突破百萬的金曲。

日本公信榜ORICON公布,2009年最暢銷單曲,就是ARASHI的「Believe╱多雲轉晴」,排行榜上第二名,還是由ARASHI穩坐,連第三名都還是ARASHI的「My Girl」。

由同一個團體包辦單曲榜前三名,這可是自從光源氏以來,暌違21年沒有人能及的輝煌新紀錄。「嵐」成員松本潤:「這一整年所做的努力,能夠以這樣的方式獲得大獎,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的光榮。」

今年可說是ARASHI成果豐碩的一年,不但單曲榜上攻佔前3名,第5名同樣還是ARASHI的歌;至於KAT-TUN的單曲也分佔7跟9名。

但受到經濟不景氣,今年CD銷售數字並不理想,不像往年隨便就會出現百萬金曲,即使是ARASHI的冠軍單曲,也只賣出65萬張,主要是因為年輕人聽歌的習慣有了大改變,特別是年輕人都用手機下載自己喜歡的歌,或者是用電腦下載再用耳機聽。

唱片行人員:「這裡是今年賣得非常好的,麥可傑克森專區。」

6月過世的麥可傑克森80∼90年代的暢銷專輯,9月推出全新數位錄製版本的披頭四,這些經典專輯,意外成為2009年日本唱片業的金雞母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496

0.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