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小姑都幫投保 殺夫後就預購塔位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9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埔里,28歲的狠心婦人涉嫌為了保險金,謀殺丈夫和婆婆!檢方查出,林姓婦人熱中為身邊的親人買保險,除了已經曝光的丈夫、生母、婆婆、兒子,甚至傳出連還在就讀高二的小姑,也曾投保1年,另外還幫一名男性密友詢問投保事宜,林姓婦人的多筆保險,都是跟同一名保險業務員購買,檢方將會傳訊,抽絲剝繭。

28歲林姓婦人,涉嫌為了保險金謀害親人,檢方甚至查出,她除了幫丈夫、婆婆和兒子投保外,也曾幫就讀高中的小姑投保1年,甚至有媒體報導,她還曾幫一名男性友人詢問投保事宜,家人對她為了錢殺人,無法接受。

家屬激動地想追打嫌犯,不過林姓婦人面對偵訊,強調都是因為丈夫先說要殺她和兒子,她才會先下手,而就在丈夫過世後不到1個月,還傳出她在丈夫靈骨塔位旁,預購了自己的塔位,納骨塔管理人員以為她對丈夫情深義重,但看在親友眼中,卻是連一張合照都沒有。死者劉姓男子的姑姑:「夫妻的照片完全沒有,整間房子都找不到。」

3個月內,林姓婦人涉嫌先後害死枕邊人和婆婆,儘管男方家屬說,原本就不贊同這段婚姻,不過女方家人不相信她會為了詐領保險金謀害親友,只是現在又傳出女子還曾幫其他親友保險,加上兇嫌多筆保險都是向同一名保險業務員購買,檢方也不排除傳喚該業務員出面說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56

0.1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