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單親媽生八胞胎 帶14子女跑通告

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8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8 22:50

美國加州一名單親媽媽生下八胞胎,加上原有的6個小孩,她一個人獨自撫養14個子女,這名14個小孩的媽成了媒體寵兒,到處上電視專訪,也拍實境秀,大賺奶粉錢,由於她是靠人工受精懷孕,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。

今年1月份,美國加州一名34歲的婦女蘇里曼生下八胞胎,由於她原來就是6個小孩的媽,在全美引起爭議,這名單親媽媽和14個小孩立刻成為媒體新寵兒,這名媽媽不僅猛上媒體,也和小孩拍實境秀,大賺奶粉錢,也引來不少批評聲浪,不過可說是今年全美爆紅的小人物中,最搶手的一個,不少好奇的民眾有許多問題想問她,美國媒體也透過skype專訪她。

生下八胞胎的加州女子蘇里曼,一下子成為14個小孩的媽,就算擁有高片酬,喜愛小孩的女星安潔莉那裘利也沒這個勇氣,蘇里曼因為生八胞胎爆紅後,成為狗仔追逐的目標,又上雜誌封面又上電視節目,甚至一家人去拍實境秀大撈錢,今年5月份,兒童福利團體指控她靠小孩牟利,雙方打起官司,到現在還沒結案。

不過蘇里曼的人氣未減,14個小孩怎麼養?美國民眾都很感興趣。八胞胎母親蘇里曼:「我有2個保母照顧小孩,幫了我大忙,還請人幫忙照顧,其中自閉症的小孩。」

儘管小孩多到讓她不得閑,不過晚上倒是能乖乖睡覺,讓蘇里曼還有自己的時間。蘇里曼:「我的小孩都在晚上睡,年紀大一點的會一直睡到早上,我可以繼續忙自己的,像寫作或運動之類的。」

光是把小孩照片賣給媒體,平均每人1天就能賺進250美元,不過一家人1個月的,食物費用高達1千美元,開銷可不小。蘇里曼:「就像是扇旋轉門,所有花費每1元進來又出去。」CNN記者:「的確,的確。」

蘇里曼的14個小孩,都是人工授精的試管嬰兒,她的個案引起道德爭議,政府開始考慮要對人工授精,植入胚胎採取限制,不過蘇里曼公開反對。蘇里曼:「你不能讓一名試了10年的40歲女性,因此而降低10%的成功率,這樣(限制)不適合她。」

儘管單親媽媽不好當,蘇里曼沒計畫找另一半,認為自己就能當個稱職的母親,不管外界批評,她依舊我行我素,忙著賺奶粉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八胞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53

0.1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