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「政商名流」 招牌老店拉攏年輕客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8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聖誕大餐難道只能吃牛排或西餐嗎?一家有40年歷史的中式餐廳,破天荒搶西洋節日的大餅,打出「政商名流餐」,首度曝光政商界、演藝圈忠實饕客最愛的菜單,把這些「名人餐」做成聖誕套餐,而且也不再堅持過去的中高價位,放低身段,拉攏年輕客群。

肥滋滋的蝦子丟進油鍋,酥炸的香氣立刻撲鼻而來,再配上蒜頭、奶油調味,三兩下出手的這道菜,可是收買不少政商名流的胃。

一道一道送上桌的中式料理,每一盤都有忠實粉絲,好比這海鮮焗木瓜,就是小S家族聚會的基本咖。中式餐廳總經理吳佳鴻:「徐媽媽每次有機會過來用餐的話,這道菜就在裡面,(台灣的木瓜)不管甜味或大小,都是國際上有名的,那上面的海鮮料也是當季食材。」

新鮮食材還有它,蒜香生抽蝦,油油亮亮的,粉香粉香,是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的最愛;旁邊這盤極汁羊小排,標榜絕對沒有腥味,是歌仔戲天后楊麗花回國必點;至於不鹹不膩的鮑片扒烏蔘,立法院長王金平才吃一次,就正中下懷啦!

老店祭出名人菜單,準備把這些變身聖誕套餐。吳佳鴻:「食材用的好,那勢必價格一定會比較高一點,當然在業績上,從金融海嘯到現在,整體業績來講,至少下降了2成左右。」

所以要適度轉型了,傳統中式餐廳第一次搶西洋聖誕節這塊餅,保留40年老店的裝潢,牆上的字畫和古董還高高掛,也放低身段「降價」,尋求新客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聖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980

0.20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