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寇乃馨尾牙稱王 年底撈近千萬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8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尾牙將到,今年的搶錢女王非寇乃馨莫屬,許多企業景氣開始回暖,看上她和男友黃國倫可以唱歌、模仿、兼主持的特性,邀請他們聯合上台表演,而2人開出的價碼也不低,大約在80萬上下,目前據說已經敲定了10場尾牙秀。

藝人寇乃馨:「我有握到總裁的手。」

開心說自己握到郭台銘的手,寇乃馨這個活動女王,年底尾牙就是大顯身手時刻,適逢今年景氣回暖,企業大老看上她和男友黃國倫的高人氣,還沒到年底,2人就已經有10場秀,勝券在握。

寇乃馨:「大老闆們以及科技企業公司,科技企業公司的考量就是,第一我們真的是好用,譬如說我可以主持還可以模仿,那國倫老師能夠唱,又能搞笑主持,又可以擔任他們員工表演評審,是屬於一魚多吃,等於我們2個人擔任了5個人的工作。」

會唱歌、會模仿,寇乃馨和黃國倫在演藝圈可說是十八般武藝樣樣強,當然開出的價碼也不低,寇乃馨個人1場35萬跑不掉,黃國倫同樣價錢,2人合體,少說也在60到80萬,只是大部分的尾牙秀都辦在週末,最多也只能搶下20場,讓尾牙女王大呼可惜。

寇乃馨:「我今年最高紀錄有1天,撞了8場,可是只能接一場,其實很多人說今年是不是,佩甄、曲艾玲懷孕,她們會不會有影響我業績,真的沒有,因為她們讓出的場次,我也接不下來。」

雖然寇乃馨穩坐尾牙女王的寶座,但面臨納豆、阿KEN這些後輩,急起直追在年底搶錢,寇乃馨也只能在台下拚命努力,就是要讓企業大老覺得,錢花的很值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寇乃馨#黃國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7

0.0877

0.2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