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樂鳥日子 結合國台日英咒語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8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生日很多人都會唱歌來祝福,一般人都會唱傳統「祝你生日快樂」版本,康康這首「快樂鳥日子」可以說後來居上,成為慶祝的HIGH歌,不僅有英日台語歌詞,還加上咒語,現在這首歌還有最新版本,是康康自己填的詞喔!

資深藝人康康:「大家好我要為大家演唱快樂鳥日子,憑你我的交情,絕對攏無第二句話,好康歹康加減也著來聞香。」

康康:「憲哥覺得快樂就HAPPY BIRD's DAY,就BIRD,鳥的日子,就快樂鳥日子。」

「快樂鳥日子」歌詞:「今天你生日啊,害我暢甲心肝煞來波一下波一下,熊熊不知麥講啥話,祝福你取水某,來做老公。」

康康:「有國語、台語、日語、英語,還有一個咒語,『林投載斗目蝨蟑螂蟑螂,無味老公公保佑』,那個就是咒語,就是天靈靈地靈靈的感覺。」

而在KTV版的影碟當中,康康自己還特別來段口白。「快樂鳥日子」歌詞:「如果今天只有你一個人過生日,也沒有關係,不要灰心,今天是你的生日,而且你還有我喔,祝你生日快樂。」

康康:「我就跳出來好像說,我是他們的朋友這樣子,所以有時候在那種喝了酒,或是很快樂的時候,看了其實會有一些感動,這是我的用心,我覺得。」

「快樂鳥日子」歌詞:「林投載斗目蝨蟑螂,蟑螂無味老公公保佑喔。」

今年康康把這首含有咒語的歌曲,填了一個全新歌詞,全部都是中文,希望全球華人過生日都會唱這個版本。康康:「再等一會你就要感動流淚,千萬要有心理準備,倒數計時就從現在開始,5、4、3、2,HAPPY BIRTH DAY,哈哈哈嘿嘿嘿,我敬你一杯兩杯三杯,全都乾杯。」

「快樂鳥日子」歌詞:「HAPPY BIRTH DAY,哈哈哈嘿嘿嘿,我祝你食甲兩千三百五六十歲。」

康康:「其實你一直很努力在做,還是會有人看得到的,只是說那個過程其實很辛苦。」

「快樂鳥日子」歌詞:「HAPPY BIRTH DAY,哈哈哈嘿嘿嘿,我祝你食甲兩千三百五六十歲,林投載斗目蝨蟑螂,蟑螂無味老公公,保佑喔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康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75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