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離譜! 大飯店代客泊車玩甩尾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7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7 16:42

泊車小弟居然把客人的車開去表演甩尾,還把影片PO到YouTube上,這樣離譜的事,就發生在美國的五星級大飯店,飯店提出解釋,已經跟外包的這家泊車公司解約,同時保證,以後不會再有這種離譜事發生。

電影「玩命關頭」片段:「這就是甩尾,你是什麼意思?」

電影「玩命關頭」演員將汽車特技甩尾,讓人看了血脈賁張,在現實生活中,也有人熱衷於甩尾,而且用的可能是您的愛車。前泊車工作人員湯姆:「哇!真是難以相信。」

美國聖路易斯,一家五星級飯店的代客泊車小弟,居然拿到客人的汽車,不好好停車,開到停車場表演甩尾,而且還把畫面拍下來,放在YouTube網站上,行徑相當囂張。CNN記者:「是不是會讓你會有代客停車恐懼症。」

凱悅飯店表示,早已經跟這家代客停車公司解除合約,同時保證,不會再有開客人的車去甩尾的事發生,不過曾經在學生時代當過代客停車的湯姆說,客人要是一開始付小費,付得不乾脆,小心愛車可能就會被報復,他說很多泊車小弟,上班時腦筋一點都不清楚。湯姆:「他們不是喝醉,就是在嗑藥,其中一個甚至撞上行人,直接撞上去。」

他建議客人最好在請人泊車時,自己先看看里程數,取車時再核對一次,確保自己的車子,沒有被人開去兜風玩樂,當然最保險的方法,就是自己乖乖停車,省了小費也放了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甩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84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