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僅25歲 本土設計師自創服飾品牌

記者 黃阡瑜 /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7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近來台灣服裝設計師,頻頻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,除了大家熟知的吳季剛,和月初剛得到美國設計大獎的古又文,現在又有一名年僅25歲的台灣設計師,在時裝圈冒出頭,不像古又文選擇參加國際設計比賽,這位設計師林宏忠,自創品牌,將作品直接投入市場,接受消費者的考驗。

這些看似前衛,充滿自我風格的服裝,都是出自這位年僅25歲的台灣本土設計師-林宏忠,別看他年紀輕輕,投入競爭激烈的時尚圈,自創品牌,已經有2年半的時間。

設計師林宏忠:「因為我們是自創品牌,我們參加的,大部分都是國際時裝週,比較沒有去參加這類型的比賽。」

選擇和古又文參加國際大賽不一樣的路,林宏忠直接把自己的設計,丟到市場上,接受消費者的考驗。林宏忠:「我們平均一家店,大概10到15坪,1個月營業額大概是100萬左右。」

設計的服裝創下高業績,也受到很多藝人和模特兒的青睞。模特兒張珈禎:「其實我很喜歡他的作品,是因為非常的中性,因為其實我跟我妹,我就是姊姊,然後姊姊又帶點像哥哥,我個性又非常中性,所以我非常喜歡他的衣服。」

藝人余筱萍:「他的衣服都還蠻特別,一看就知道是有設計過,穿起來就很有自己的味道;唉,我弟(余祥銓)真的是台灣衰神,因為人家問我說『咦,弟弟咧』?我就說『喔,他今天不出來』。」

人生不到30歲,已經有了自己的設計品牌,林宏忠說,接下來他還要進軍大陸和日本市場,企圖將台灣品牌,打入國際時尚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9

0.1028

0.2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