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家裝潢鄰漏水 劉若英「房」事纏訟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7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房事喬不攏還鬧上法院,3年前藝人劉若英裝潢自家,順便加裝了按摩浴缸,卻被樓下鄰居投訴,因為裝潢害他的屋頂漏水,求償百萬的維修費和精神損失,但劉若英認為沒辦法判定漏水是因為裝潢,而且對方不修理導致狀況變嚴重也有責任,雙方法院纏訟。

鏡頭前面高唱「我很好」!不過因為自家小窩,歌手劉若英最近可能好不起來,因為替愛屋裝修,竟然搞到和鄰居對簿公堂。

劉若英就住在這個社區的13樓,樓下住戶控訴,3年前劉若英開始裝修房屋,裝上按摩浴缸後,屋頂就出現漏水和滲漏的狀況,鄰居向她提出40萬的整修求償,還有60萬的心靈撫慰金。

但劉若英認為, 不能確認漏水是因為裝潢造成的,而且漏水以後,對方不趕快維修,導致損害擴大對方也有責任,鄰居反咬,說因為這樣的漏水,讓他氣喘發作送醫急診,賠償談不攏告上法院。

劉若英委任律師楊金順:「有朋友對這個房子有興趣,只要價格合理,他願意把它收購的一個動作。」

希望買下對方的房子,化解這起拖了3年多的的糾紛,劉若英和經紀人都在國外,沒有對這件事起做出回應,為了一個幾十萬的按摩浴缸,換上百萬糾紛纏身,劉若英大概也很無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若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442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