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陳會/江陳會若緊急 維安考慮封閉交流道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江陳會前最後一次立法院內政委員會,邀集各單位來做最後報告備詢,不過由於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假沒來,這下引起民進黨立委的不滿,主席邱議瑩宣布委員會休息等江丙坤,就算等到晚上12點也要等,江丙坤聽說後立刻趕往立法院;對於維安問題,內政部也證實,如果情況緊急,他們考慮封閉中港交流道,保護陳雲林安全。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我們現在開始休息,一直到江董事長來為止。」

連續第二個星期,要質詢江陳會相關事宜的內政委員會又休息了!這回是因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請假沒來。

邱議瑩:「說江丙坤董事長今天有事要請假,我請問我詢問他(高孔廉),江董事長今天是什麼事,他就告訴我,反正就是有事啦,就是不會來啦,如果今天我還能夠讓這個會議,因為江丙坤這一顆老鼠屎,壞了這一大鍋粥的話,邱議瑩愧對內政委員會。」

主席邱議瑩嗆聲,說等到晚上12點也要開會,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聽了,臉色超難看、一句話都不想說,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則是無奈收拾家當,回辦公室,這下外界最關心的維安問題,沒人要管了,警政署長王卓鈞有些落寞地被晾在一邊。

警政署長王卓鈞:「有的時候你並不想說,封閉這條道路,但實際狀況,因為人數多,已經沒有辦法讓人車通行的時候,那你就必須要管制,所以我認為現在的預判是比較沒有用,完全要看當時的情形。」

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拜託舉辦活動的朋友,遵守噪音管制標準,尤其是每晚10點以後,希望體諒台中市民的作息需求,協助維持台中市的清靜安靜。」

反正就是準備好了,但詳細內容不能多透露,江陳會前最後一次內政委員會,火藥味很濃,民進黨醞釀抗爭氣氛,「山雨欲來風滿樓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陳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1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