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陣風惹禍! 噴火效果灼董至成臉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林志恆 台北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7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董至成到彰化錄製節目外景時,為了製造噴火的效果,卻不慎被火灼傷。董至成在醫院待了一天後,下午已經出院,但他的臉部和嘴唇還有點紅腫;雖然製作單位強調都有為藝人保險,會負責,但董至成心裡的陰影很難消去,光是回憶事發當時,和藝人浩子玩噴火遊戲,那陣突如其來的風,就已經夠讓他難忘了。

藝人浩子:「看誰嘴巴比較猛!」

就是浩子這麼一吹,偏偏又來一陣風,火花順勢灑到站在後方的董至成。藝人董至成:「啊!」

一個踉蹌,董至成連站都站不穩,摀住眼睛,表情非常痛苦,嚇得劇組七手八腳,節目錄影現場一片慌亂,礦泉水拿了就往他頭上潑,最後董至成乾脆把臉,塞進水盆裡。藝人胡瓜:「你有沒有帶健保卡?」董至成:「有,本來不習慣帶的,後來上次掉到魚塭裡,被勾到的時候,現在每天都帶在身上,我只能講水火無情。」

水火無情,真的驚險,這時董至成的額頭和耳朵,都因為灼傷而皮膚紅腫。旁邊的工作人員還猛搖頭,好像在說會不會太拚啊?董至成:「他是測試說有沒有吸到煙,要觀察,如果明天沒事就可以了。」

緊急被送到醫院的董至成,整張臉包滿紗布,一起錄影的胡瓜更特地到病房探視。這玩火玩到臉色慘白,一折騰就是整整一天,幸好沒有吸入熱氣,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。

董至成:「休息幾天,然後把皮膚再調整一下,就可以恢復工作了。」記者:「有人說你是在炒作新聞,你覺得呢?」董至成:「不好意思,沒有人會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」

丟下這麼一句以證清白啦!其實拿下口罩的小董,皮膚確實有點暗沉和紅腫,本來很衝,想給節目多製造點效果,沒想到燒傷又受驚,只能說「歹運」啦,都是那陣風惹的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董至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606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