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婚了! 齊秦將向「雅雅」求婚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7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7 21:17

先前才和蕭薔傳出牽手的歌手齊秦,最近首度公開談到交往4年,相差24歲的正牌女友「雅雅」。齊秦說,自己年紀老大不小了,不該耽誤女友青春,也希望找個可以停靠的港灣!雖然這段老少配,曾遭到齊秦姐姐「齊豫」的反對,但齊秦還是決定在近期內向小女友求婚,而且不排除時機就在,明年北京演唱會上。

即將邁入50歲的「一匹狼」齊秦終於鬆口,想婚了!對象不是先前傳緋聞的蕭薔,而是交往4年、小他24歲,綽號「雅雅」的小女友。歌手齊秦:「今年覺得就是說,自己年紀也到了,跟她(雅雅)也交往一段時間了,也不要耽誤人家的青春嘛,我想我也非常希望有一個可以停靠的港灣。」

在外漂流的浪子終究想靠岸了,而時間、地點「很」可能就在齊秦明年北京演唱會上。記者:「會在演唱會向她表白嗎?」齊秦:「你說求婚嗎?啊…應該,到時候看看吧,如果不出大家所料的話,我希望能夠盡快來處理這件事情。」

和王祖賢分手後,齊秦感情世界就成謎,雖然先前和蕭大美女傳牽手情,但事後證明只是空包彈,現在大方談「真命天女」,看來也替明年即將開唱的演唱會,添了話題!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齊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70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