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服員變披頭四唱RAP 教登機安全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6 20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6 20:50

經濟不景氣,搭飛機的人變少,航空業為了搶客源,祭出各種宣傳花招,紐西蘭航空推出全裸人體彩繪空姐的影片後,意外受到相當大的矚目;美國西南航空也拍了一支非常不一樣的廣告,空姐空少化身成披頭四,在機艙內唱RAP,教大家登機的安全須知。

宣導影片:「我們從紐西蘭總統那邊得到一點挑戰,聽到後我們覺得滿有趣的。」

西南航空機的組員,在機艙內唱起RAP。宣導影片:「我們會告訴你發生什麼事,但是我們會穿著衣服。」

還要賣力做伏地挺身,並且戴上墨鏡,化身披頭四,又唱又跳。為了乘客安全須知,機組員拋開端莊形象,拍了這麼一支活潑的宣導影片。宣導影片:「西南航空愛你們。」

跳TONE教乘客搭機安全,西南航空不是第一個,之前紐西蘭航空推出的影片更大膽,機組員全裸上陣,身上的制服是用畫的。宣導影片:「這空服員身上有彩繪,她沒有穿衣服,這2位機師(制服)也是彩繪的。」

這招果然吸引人,大家都想看個仔細,原本屬於無聊的影片,馬上變的超人氣,不景氣下想要搶客源,航空公司搬出空姐空少,大耍噱頭,果然宣傳策略奏效。宣導影片:「我們打算明年再來彩繪,或者現在也可以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西南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1596

0.25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