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妻6年嫁3回 累積夫遺產成富婆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6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名40多歲的大陸女子,來台6年卻已經先後嫁給3位老榮民,透過每位先生對她的疼愛,以贈與或是繼承遺產的方式,短短6年已經累積不少財產!但她最近卻向法院主張,第三任丈夫人雖在安養院,但每個月中校退伍的月退俸也應該分她一半,但法院卻認為這大陸女子太超過,判她敗訴。

大陸女子爭取丈夫半月退俸當扶養費,卻被台灣法院拒絕,原因在哪!

原來這名大陸女子,在民國90年就嫁給台灣一位吳姓老榮民,並認識他的王姓友人,5年後丈夫死亡,她隨即和王姓友人同居,並找來律師幫老榮民預立遺囑,隔年老榮民過世,6個月後她再嫁80歲的榮民,並得到一棟北市嘉興街的千萬房產,1年半後老榮民腦中風成了植物人。

鄰居:「老人放在家裡,她人都出去了,因為老人沒吃飯,他就喊救命,鄰居就幫他報警,(搬走後)後來都會有一些老人,反正就是來敲門要錢,說是她騙他的錢。」

女子更進一步主張,老榮民一年退休俸和慰問金可領51萬多,要求以每月一半,結婚一年半來算,36萬的生活扶養費,但法官卻認為,劉姓女子從丈夫成了植物人後從沒到院照顧他,因此判她敗訴!

但老榮民的子女更是提告,請求法院確立婚姻關係不成立,獲判勝訴,現在還爭房產,將父親的房子給討回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85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