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價古董「裝飾」 港式料理高級享受

記者 鍾佩瑜 / 攝影 莊其源 孫銘遙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6 2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讓歌仔戲天后楊麗花、李安、大小S熱愛的港式餐廳,不僅招牌烤鴨夠美味,還有超人氣海鮮焗木瓜,內裝也要夠氣派,有20幾年歷史的清朝官服當裝飾,數不清的古董文物,充滿整個用餐空間,重點是,高貴不貴,一個人只要幾百元,就能吃個過癮。

金黃油亮的外皮,內層鴨肉不時透著粉紅色,這道招牌脆皮烤鴨,可是演藝圈名人的必點菜餚。餐廳總經理吳佳鴻:「正宗港式烤鴨,口味上,一直,4年來,一直沒有變,藝人小S她們家庭、李安導演,也常常用這道菜。

來來來,這個超人氣餐點可不能錯過。吳佳鴻:「剛好一個人份,半顆一個人份的感覺,裡面搭上一些所謂的季節海鮮料,蝦子、螃蟹或者是干貝。」

不說你不知道,這可是楊麗花和大小S的最愛;港式燒餅也不能錯過,三星蔥和廣式叉燒的精采組合,蹦出絕妙口感。

除了有回味無窮的港式佳餚,用餐氣氛當然要講究,餐桌旁矗立著觀音像木雕、獅頭雕花框,更有朱式家訓,古典氣派,充滿懷舊味;包廂外走廊一幅幅西洋畫,和中國傳統古物有著衝突的協調,隱密包廂內,古董椅已經是必備裝潢,抬頭瞧,還掛著20年歷史的清朝官服。

吳佳鴻:「是大概滿清的時候的官服,詳細的年代,我們沒有去考究它,不過至少也是超過100年以上的一個古董衣服。」

就因為餐廳深受許多政商名流、演藝圈明星喜愛,連這幅水墨畫,都是國內知名畫家聚餐時,被餐廳氣氛影響,一時興起共同創作,全世界獨一無二;事實上,別以為來這要花個上千元,幾張百元鈔就能吃到頂級佳餚,高貴不貴又能欣賞古董,饕客可是賺很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港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404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