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視軍紀存在 女兵露胸不雅照PO網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5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軍形象再度重挫,最近網路上流出一系列照片,都是女大兵穿著迷彩軍服,在鏡頭前大剌剌掀起內衣,或是比中指照相,甚至把軍事設施一一曝光PO在網上,引起一片譁然。這些女兵為了為自己的菜鳥軍旅生涯做紀錄,卻犯下軍人行為不檢、暴露軍事設備和軍事資訊安全等多項作為,把軍方的臉全都丟光了。

時間2008年3月,地點鶯歌後勤中心,22歲隸屬聯勤的陳姓女大兵,情緒很High,紀錄自己和同袍半年的受訓生活,不過紀錄下來的卻是這些。

對著鏡頭掀起上衣,露出粉紅色蕾絲內衣,臉上沒有一點害羞表情;3個女大兵,穿著迷彩軍服,比起中指,還大言不慚說是「過太爽」的證明。

就連男大兵也插花,翹起臀部做不雅動作,甚至還有2名女大兵,刻意做勢舌吻。不雅照,當場成為女兵行為不檢的鐵證。

不只拍自己,連營區裡的內部設備全都錄,不管是軍用卡車,還是軍用通信器材、內部構造,甚至是電腦教室裡的軍用模擬軟體,通通曝光,女大兵根本在公開洩漏軍事機密,超誇張。

更扯的是,明明軍事重地不能帶通信器材,女大兵還大剌剌拿出相機搞自拍,嚴重違反規定;而且連最簡單的內務整齊也辦不到,亂七八糟的寢室擺設,就連內務櫃,應該整整齊齊的軍用品,都變成了凌亂的化妝、保養品,軍紀在這群女兵眼中像耳邊風。

幾乎該犯的錯誤一次全犯光,女大兵當主角,重創國軍形象,還是頭一遭。這個第一的新紀錄,國軍捧在手裡顏面無光。

◎畫面來源: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拍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05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