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:統一看數十年後 外媒錯當10年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5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平面媒體轉述《華爾街日報》專訪馬總統的內容,說馬總統認為兩岸是否會統一,就看接下來10年內的發展,民進黨立委認為馬總統的說法,違背他不獨不統的主張,要選民在2012唾棄他;不過總統府趕緊出面,拿出專訪錄音,強調是馬總統是說數十年,不是10年。

斗大標題「馬總統說兩岸統一否,看未來10年」,這是他接受《華爾街日報》專訪,台灣平面媒體轉述的標題,不過總統府趕緊拿出

專訪錄音,還原真實談話。總統馬英九專訪錄音:「要看未來『數十年』情勢的發展。」

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張國葆:「聽到s英文的decade跟decades。」

原來馬總統是數十年,不是10年,差一個音差很大,不過馬總統的選項只列出統一,刻意忽略獨立在內的其他選項,民進黨立委當然無法接受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瑯:「馬英九自己訂下被統一的時間表,我認為這是違背民意,2012台灣要用選票,換下這個每天想被統一的總統。」

馬總統接受外媒專訪又擦出意外,另外,馬總統已經決定要進行第二次下鄉Long stay,到17個縣市巡迴謝票,也希望藉此重新貼近民意,讓執政更上軌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44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