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Rain確定缺席亞太 李敏鎬可望出席

記者 馬國駿 鍾佩瑜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5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韓迷今天一定很傷心,因為Rain確定不能出席亞太影展了,為了美國演出行程的關係,Rain婉拒了亞太的邀請,不過還有Super junior M 的出席,韓迷就別難過了,而目前人正好在台灣的李敏鎬,是不是會留下來出席盛會?聽說很有可能。

氣象局才剛發佈大雨特報,本週末來自韓國的雨Rain,卻是確定將缺席本屆的亞太影展了;不過韓迷別急著難過,目前正在台灣的韓版「道明寺」李敏鎬,卻是極有可能出席亞太盛會。韓國藝人李敏鎬(2009.12.14):「大家好!」

不過自從亞太影展傳出了Rain將出席表演的傳聞之後,消息始終混亂,充滿不確定,一下要來,一下價碼太貴,一會兒又有400萬的友情「天價」,似乎這些混亂的傳言,逼的韓國官網發表聲明,確定Rain不會出席了。

亞太執行長黃志豪:「目前確定不會,昨天我們最後確認,他2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有一個大型的表演,他有卡在他兵役護照的問題,他只能從台北飛回去韓國,從韓國飛去美國,所以他是卡在這時間。」

少了Rain,卻是補上了Super junior的子團Super junior M,韓迷才又開心了一下,卻又傳出了因為團員中的韓庚具有中國籍,簽證可能來不及申請,會影響來台的機會?

亞太執行長黃志豪:「對對對,那都沒有問題啦,因為他們不是第一次來,他們已經來過2、3次,我們主辦單位跟他們經紀公司,按照的申請流程,都是合理、合法的,所以在一定的時間內都沒問題。」

看來粉絲的擔心可以暫時放下了,本週的亞太影展除了韓國偶像之外,「貧窮百萬富翁」的印度小童星,還有今年新出爐的金馬影帝張家輝,港星周慧敏、吳君如、鄭少秋,也都將力挺亞太,出席盛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太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9

0.0593

0.1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