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裡有蟲! 陸黑心商工業水充自來水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焦漢文 廣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4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4 17:46

如果打開家裡的自來水龍頭,竟然發現流出來的水混濁不清,還夾帶小蟲和懸浮物,一般人應該會嚇到不行吧!但在大陸東莞有一個小村莊,居民在用了這種恐怖的髒水4年後,最近發現,原來村子裡的水管被「移花接木」,接到工廠的廢水管線,村民每天用的都是工業廢水。

剛剛才從水龍頭裡接下來的自來水,不但水質混濁,水面上還漂著一塊一塊的白色不明物體,這個畫面已經夠嚇人了,沒想到前幾年的情況更恐怖。當地居民:「剛開始那些水又臭又有許多紅蟲,早上放出來的水顏色像牛奶一樣。」

聽起來真的很噁心,但明明是從水龍頭裡接出來的自來水,怎麼會這麼可怕,這個東莞小村莊的居民要找答案,但這一找,氣得差點暈倒。當地居民:「這條水管接的不是自來水廠的水管,是工廠的工業廢水管,有人非法接來賺錢的。」

原來這個東莞小村莊,居民的生活用水,被自來水管線工程承包商移花接木,變成了工業廢水,4年來,承包商卻照樣跟村民收取水費,大賺黑心錢。

一想到自己整整用了4年的噁心髒水,村民生氣地報警處理,目前大陸警方已經拘留了3名涉案人員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自來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15

0.1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