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無端捲道奇頭家緋聞 周守訓登洛時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4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國洛杉磯道奇隊,極有可能在明年3月將來台,進行兩場表演賽,正在積極接洽的運動行銷公司找上立委周守訓,協助籌措經費的事宜,沒想到同一時間,自稱是道奇隊老闆娘潔美麥考特私人助理的傑夫富勒,來台拜訪周守訓,卻因為這名助理疑似介入道奇老闆婚姻和離婚官司,道奇發言人出面鄭重撇清富勒和道奇隊的關係,讓周守訓意外被扯入這起風波,登上了洛杉磯時報的版面。

不管是強棒出擊,還是精彩傳接,美國洛杉磯道奇隊的絕妙球技,明年3月有機會在台灣看到。立委周守訓:「這個是有一家運動行銷公司,正在積極邀訪,道奇的球團也派亞洲事務部主任,日籍的新旅先生到我辦公室。」

傳出目前卡在價碼問題,身為道奇迷的立委周守訓出面,積極協助爭取道奇來台,沒想到意外扯上道奇老闆家務糾紛,大大的照片登上洛杉磯時報版面。

照片上,自稱道奇老闆娘特助的傑夫富勒,送上道奇球衣和周守訓開心合照,報導中指出,周守訓透過富勒,邀請道奇老闆娘下月訪台,不過老闆娘潔美史考特發言人立刻否認這項計畫,道奇隊發言人也跳出來澄清,雖然道奇的確在洽談3月份來台的表演賽事宜,但是富勒拜訪周守訓,並不代表道奇隊。

報導中還指出,原來道奇老闆法蘭克麥考特夫妻,正在打離婚官司,這個富勒其實是老闆娘潔美的司機,後來變成他的男友,成為第三者後,早就被老闆炒魷魚,言下之意,似乎在說周守訓被這個老外給矇了。

周守訓:「滿意外的,不過我想我也不方便介入別人家事的風波。」記者:「道奇來台會有變數嗎?」周守訓:「我想這是兩碼事,(道奇老闆離婚)不管如何判決,我想都不會影響道奇來台。」

周守訓對於自己登上國際媒體版面,扯入道奇家務事感到意外,不過他拍胸脯,要球迷放心,這次邀訪道奇,不是透過這名富勒先生,最後結果,球迷應該不會失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周守訓#道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24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