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縣府5千萬整地 園區空、火車變垃圾堆

記者 陳稚暉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4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政府推動觀光,花了4900萬元,在東勢興建「客家文化園區」,今年4月份委託民間經營,業者砸2千萬請大陸杭州建造一輛蒸氣火車,半年過去了,火車不能運作,上頭堆滿垃圾,椅子還毀損斷裂,整個園區現在空空蕩蕩,不僅浪費人民納稅錢,縣府要增進觀光繁榮的美意,也大打折扣。

台中縣政府客家事務科,要推動東勢鎮觀光,今年4月份委託民間經營,業著請大陸杭州建造一輛蒸氣火車,5月份送抵台灣,半年過去了,蒸氣火車不能動,閒置在園區養蚊子。遊客:「不會帶動地方。」遊客:「(火車)就不能跑,還滿失望的。」

縣政府花4900萬興建「客家文化園區」,就是看準業者引進蒸氣火車,能夠吸引人氣,雙方才會合作,現在價值2千萬的火車變成垃圾堆,椅子還斷裂損毀。遊客:「花那麼多錢了喔?覺得滿浪費錢的。」

火車不能走的最主要的原因,業者說,車頭行駛到轉彎處就會突然脫軌。業者林先生:「這段時間,請了很多技術人員、退休老師傅,因為做蒸氣火車,台灣有斷層。」

火車不會動,遊客一等就是半年,政府推動觀光美意大打折扣,花了近5000萬整頓這個園區,到場參觀的遊客用手指都數得出來。客家事務科長魏瑞伸:「全球也不景氣,當然大家為了生活,一般的平常日,比較沒有人,是沒錯。」

整個合作過程,由縣府客家事務科負責監督,現在火車不會動,地方觀光不見起色,整地花將近5000萬元,浪費的是人民納稅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浪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433

0.1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