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花肉10元!推廣台灣豬 5分鐘搶光

記者 王詩雅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3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擔心美國牛進口之後,搶走生意,台灣養豬戶很緊張,最近連連舉行創意豬肉料理的比賽,上午已進行到總決賽,而且趁著這個假日大放送,原價100元的五花豬肉,只賣10元,吸引婆婆媽媽來排隊。

五花豬肉成為搶手貨,搶購還要大排長龍,原來一斤只要10元,比搭一趟公車還便宜。消費者:「10元就可以買那麼大一塊豬肉,實在划算,台灣豬喔,台灣豬好吃喔。」

10元豬肉原價100元,只提供100份,這價格連產地,都不見得買得到,也有人打開檢查,什麼肉這麼便宜,早上運動的太太先生憑號碼牌購買,手腳快得很,五分鐘就一掃而空。

實在怕美國牛搶走生意,主辦單位砸銀子促銷,另外指定台灣水果和豬肉一起入菜,看哪一隊,比較有創意。

菜名很有特色叫「屏東遺忘的豬小肚」,原來是拿豬睪丸做基底,裡面裝青木瓜蓮子等等。參賽學生謝佩萱:「小肚就是一隻豬只有兩個,然後就很容易常常被人家遺忘,而且又很稀少。」

中式料理西式擺盤,色香味俱全的精緻豬肉大餐,裡面包水果,叫繽紛五彩,還有義大利餐廳主廚也加入戰局,首度曝光的甜點,用老母豬的皮和水果一起調和。參賽廚師李龍助:「福壽山農場的台灣蘋果,台灣蘋果跟外國蘋果不一樣,比較小。」

五星飯店主廚,更有未成熟的西瓜綿,熬成湯頭,滿是水果香,這些創意料理,就希望國人不要有了美國牛,就忘記咱們的台灣豬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豬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342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