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溫也要跑!超馬賽 日選手稱帝后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3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4個小時,你能夠跑多遠的距離呢?東吳大學主辦的一年一度超級馬拉松,上午九點鐘比賽結束。雖然前一天的傍晚,有選手因為失溫,必須補充點滴,或者跑到五十肩舊疾復發,但大部分的選手還是堅持跑完全程。今年男子組冠軍是熟面孔關家良一,至於封后的也是日本選手,工藤真實,她還以254公里的成績,創下世界紀錄。

終於跑完24個鐘頭!日本選手工藤真實,突破世界紀錄的這一刻,居然是想。超馬女子組冠軍工藤真實:「最想做的事嗎?就是洗澡了,而且感謝大家為我加油。」

雖然剛跑完,說話還是很有元氣,其實45歲的工藤是個銀行員,這回以254公里締造紀錄。男子組的Number one,則是熟面孔,關家良一,手舉日本國旗,已經蟬連多次世界杯冠軍,但每回比賽總有愛妻甜蜜蜜相隨,今年太太沒跟來。

超馬男子組冠軍關家良一:「我這次來跑步,就是為了我的老婆跟小孩,為了他們努力,也達到目標,真的讓我很開心。」

其實是老婆懷孕了啦,要連續跑24小時,真的不簡單。場邊支持者:「加油!」

其實在前一天傍晚,好幾個選手都一度暫停比賽,包括俄羅斯的參賽者也失溫,必須躺到帳篷裡吊點滴。

還有人中途得回到休息區,按摩才能繼續衝刺,歷經一個白天再一個晚上,比賽終了,就算名次不是最前面,這體力和耐力,已經讓人佩服佩服了。

◎畫面由傳播公司提供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超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12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