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批疫苗要專業」 楊志良反擊鄭弘儀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2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流感疫苗今天起開放全民接種!衛生署長楊志良一整天行程很滿,忙著到各大醫院視察施打狀況,不只忙視察,楊志良更為了替政策辯護,主動出擊,他寫信給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鄭弘儀,因為鄭弘儀在節目中質疑疫苗的安全性;楊志良認為這可以討論,但應該要找「專家」,話裡甚至暗指鄭弘儀的話「不太公正」。

衛生署長楊志良:「我是覺得,鄭先生也算是(意見領袖),那麼意見領袖是應該在討論事情的時候,是用一個比較公正的立場。」

楊志良這番話,就是衝著節目主持人鄭弘儀。節目主持人鄭弘儀(節目片段):「還有誰在監督這個政府、關心這個事情,有誰把它彙整,給大家公開資訊?還是政府叫你打,你就傻傻地去注射?」

「傻傻地打」,確實讓署長很介意!其實在8月份,楊志良早就因為同一個的節目,說「新流感亡國論」大動肝火,這回他不甘再挨轟,先派出疾管局局長。衛生署疾管局長郭旭崧:「這兩天,疾管局接到很多民眾的電話,他們說看到『大話新聞』有點焦慮,本來想打但是不敢打了。」

官員點名,就是政論節目,導致人心惶惶,只有Call-In怎麼夠,署長乾脆自己寫信,給鄭弘儀「專業的建議」。楊志良:「討論的並不是專業人員,讓我覺得很遺憾,我也覺得怎麼國家有這狀況,是很奇怪的。」

話裡充斥對節目中的言論不以為然,雖然沒有發脾氣,但再度摃上鄭弘儀,楊志良不甘弱勢被打,選擇主動出擊,替新流感疫苗政策辯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楊志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0756

0.20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