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空有怪光? 俄試射飛彈搞烏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1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12/11 11:57

挪威北部星期三上空,出現神秘的漩渦光芒!不但散發藍色光束,還不斷旋轉,像極了電影中有幽浮出現的景象,引起民眾熱烈的討論;不過事後證實,這束詭異的強光,其實是俄羅斯試射飛彈失敗造成的。

就是這道光!在遠端一處的山頭,詭異的藍光還不停地順著圓心螺旋狀旋轉,在挪威北部城市托姆斯市,引起大轟動。當地居民:「一開始是非常小的光束,但之後就變成巨大的圓圈旋轉,好像消失在黑洞一樣。」

藍光在挪威上空,持續出現10幾分鐘之久,有關詭異藍光的照片,也不斷在網路上流出,天空出現這樣的異象,不少人懷疑是幽浮造訪地球,也有比較理性的人認為,這可能是流星等宇宙奇景。CNN記者:「俄國的國防部證實,是試射『圓錐』飛彈時導致的。」

原來這並不是飛碟造訪地球,而是俄羅斯試射飛彈搞的烏龍;俄羅斯過去以來,在鄰近挪威的白海海域附近,進行長達13次的「圓錐」飛彈試射,不過失敗率相當高,這一回在挪威看到的詭異光芒,就是圓錐飛彈在試射失敗後爆炸所造成的,只是俄羅斯國防部恐怕萬萬沒料到,飛彈試射失誤已經挺難堪,竟然還會演變成轟動全球的幽浮疑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飛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95

0.1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