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片仍深情! 「大仁哥」陳柏霖憂定型


發佈時間:2012/04/20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20 11:39

藝人陳柏霖演出偶像劇翻紅,劇中飾演的「大仁哥」深情形象深植人心,之後接拍的電影,都是走這個路線,像是跟女星林依晨演的「戀愛恐慌症」,飾演完美醫生,新片「台北飄雪」,也是演20歲為愛付出的年輕小夥子,角色個性似乎被定型了。

電影片段:「你叫什麼名字,MAY,MAY,五月。」

陳柏霖新片跟大陸女星童瑤同台飆戲,飾演20歲的年輕小夥子,替女主角找回快樂。電影片段:「只要有我在這裡,就沒有可以欺負她了。」

為了這部電影,拍吃辣戲還吃到嘴巴腫起來。陳柏霖:「我吃非常辣,我最喜歡川菜。」記者:「那這場吃辣戲拍起來,應該非常輕鬆吧?」陳柏霖:「沒有,吃辣椒跟川菜是兩回事。」

總在戲劇裡為愛付出,陳柏霖深情形象深植人心,尤其從這一部戲開始。偶像劇片段:「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,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。」

偶像劇裡專情守候的「大仁哥」,讓陳柏霖翻紅,也奠定他情深王子的形象,接下來這部大銀幕作品,也是走這條路線。電影片段:「真愛只出現在童話故事書裡。」

演完美醫生,跟林依晨再續情緣,陳柏霖角色個性都跟深情有關,被外界定型,未來能不能有所突破,各界都在看。

◎翻攝自時光網、網路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柏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565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