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施明德妻拆藝術品 藝文工作者憤怒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美麗島事件30週年,景美人權園區辦裝置藝術特展紀念活動,沒想到昨天記者會上,施明德太太陳嘉君當場破壞這個叫做「牆外」的藝術作品,作者游文富激動的痛哭失聲,今天甚至傷心到一個人躲到山上要靜一靜!不過也有人出面聲援他,一群藝術工作者下午到文建會,當面向主委盛治仁嗆聲,要他好好保護藝術創作。

藝文工作者:「怎麼保護藝術家?怎麼保護創作自由?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:「今天我做任何宣布,都只是火上加油喔。」

一群藝術工作者當面嗆文建會主委盛治仁,因為他們都是被前一天這個畫面傷了心的人。作者游文富:「她還把白鴿用壞,妳知道嗎?藝術創作是我的生命!妳真的是莫明其妙!」

親眼看著自己的裝置藝術作品,被施明德太太陳嘉君拆的一塌糊塗,游文富痛哭失聲,不懂捍衛人權,怎麼會反倒破壞他人的創作權。游文富:「我花了1、2個月,每天來到這邊,幫它一根竹子一根竹子的產生,我只是要講『牆』的自由性而已,我什麼時候講到汪希苓。」

眼看星期六特展就要正式開幕,但裝置作品卻依舊七零八落,游文富一早就上山散心,暫時不想復原,或許保留這樣殘缺的藝術,也是一種歷史的呈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施明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1

0.0455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