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號碼機夜市」! 這裡美食處處排隊

記者 邱沁宜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1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了晚上10點鐘,肚子餓了,該怎麼辦?台北市的師大夜市是很多人的首選,也因為如此,來這覓食恐怕要準備多一點時間,越晚人潮越多,人多到什麼程度呢?來看看這個到處都是「號碼機」的夜市吧。

TVBS記者邱沁宜:「這裡就是台北市非常出名的夜市,哇,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喔,不過,剛才有人告訴我,來這要準備多一點時間和多一點耐心,有這麼嚴重嗎?趕快去看看。

冰火波蘿老闆阿飛:「100號!」

什麼時侯開始,夜市竟然也有號碼機?天氣冷得很,同學們到底排多久了?同學:「1小時。」

這裡是台北的中正區,據說這位同學還是從陽明山殺過來的。TVBS記者邱沁宜:「天啊,有這麼好吃嗎?即便我是來採訪的,還是得排隊,我想到我這都200號了。

寒夜苦苦排隊,就是為了它,熱騰騰的港式波羅包出爐了,外酥內軟,配上冰心奶油,聽說吃了後,腿就不酸了。TVBS記者邱沁宜:「謝謝,我覺得我可以一個人一口氣吃掉3個了。」

轉個台北精采生活彎,來到另一家鹽水雞店,又是一個號碼機,據說一天最多可以排到700號,老闆可是欲血奮戰,我剪、我剪、我剪剪剪。鹽水雞老闆阿達:「在趕的時侯,不小心剪到,剪到自己的手,因為速度比較快。」

拜託大家真的要多點耐心,以後別再催老闆了吧。TVBS記者邱沁宜:「哇!又是一包,迫不及時想嚐嚐;說實在,肚子撐了,手也酸了,但聽說這家豆花店很好吃,先不陪大家逛了,我要吃豆花了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夜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331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