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呷健康甩肥腰」 鎖定7大超級食物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楊子毅 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12/10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遠離「三高」代謝症候群,可以多吃「超級食物」。國內營養專家評鑑,包括燕麥、大豆、苦瓜、小番茄等7大食物,因為機能性比其他食物來的高,能幫助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機率,更有台大營養師設計「一日纖腰食譜」,號稱固定吃1個月,配合適量運動,就能甩重2公斤。

7大超級食物一次秀給你看,大豆、燕麥、小番茄、苦瓜、橄欖油、芝麻,還有低脂優格,國內營養專家評鑑,常吃這類「超級食物」可以遠離「三高」,控制高血脂、膽固醇跟三酸甘油酯。

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常董李華揚:「纖維多,而且有一些植物固醇,而且有些含酵素,主要是它有這些機能性成分,比一般我們吃的食材還高,所以稱之為超級食物。」

想把小肥肚變小蠻腰,或許可以參考台大營養師設計的「一日纖腰食譜」,早餐就吃燕麥捲配薏仁、豆漿,午餐準備奶燴青花椰 、牛蒡鮮菇雞片,鮭魚御飯糰跟水果優格,晚餐不必挨餓,吃紅糟鯖魚、百香涼拌苦瓜、海帶芽豆腐、胚芽核桃飯跟水果,固定吃1個月,再配合運動,大約能瘦2公斤,因為一天總熱量只有1200大卡。

工作人員:「標準,非常標準,(腰圍)67公分。」

根據衛生署統計,國人罹患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等「代謝症候群」的死亡率,已經超過十大死因首位的癌症,多留意自己吃下什麼,可以活的更健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衛生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469

0.15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