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照吸不誤!2天後將臨盆 孕婦吸毒被抓


發佈時間:2009/12/10 16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縣警方在住宅大樓內,查獲2男1女涉嫌吸食安非他命,赫然發現,其中一名女性嫌犯已經懷胎十月,馬上要生了,還是照樣吸毒。女子在毒品中還加入乳酸飲料,符合懷孕時吸毒的特殊口味,不過警方很擔心,女子肚中的寶寶出生後也會染上毒癮。

警方帶出涉嫌吸毒的3名嫌犯,其中這名女子已經懷孕10個月,再過2天就是預產期。記者:「是不是兩天就要生了,為什麼還吸毒?不怕傷到孩子嗎?」嫌犯:「…。」

警方表示,女子在懷孕前就開始吸毒,今年6到10月因為傷害罪被關進大牢,沒想到才剛出獄,又涉嫌吸毒被抓。警方:「這個紅色的是誰的?」嫌犯:「是我的。」

女子大腹便便,卻不管肚中胎兒健康,照樣吸毒,警方還發現這名孕婦的吸毒方式很特別。台中縣刑大偵四隊隊長高庭煌:「吸食工具裡面,還有相當其他口味的…一些果汁類的。」

不只警方擔心胎兒健康受到影響,婦產科醫師也說,孕婦吸毒,早期可能造成流產或胎死腹中,中期會影響胎兒發育,到懷孕後期甚至嬰兒出生之後,寶寶可能會有類似毒癮發作的現象。婦產科醫師李茂盛:「生下來之後,覺得沒有在吸毒癮的藥,所以會出現打哈的現象。」

警方私下透露,這名28歲女子從小單親,父親在40多歲時中風,因此女子家庭觀念不是很強,未婚懷孕,又和孩子的爸爸分手了,馬上就要臨盆,孩子出生後,誰來照顧,警方比孕婦當事人更煩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吸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489

0.1424